子午

相遇 离开 又重逢

穿袜子的时候,想,什么是爱呢
突然觉得一切一切都是无法说明也无法对比的
爱是后知后觉

以前我特别喜欢一双袜子,他和别的袜子是那么不一样
因为长度是我喜欢的,又是质感最好的一双
从来不起球,也是最不容易洗干净的一双
和所有人一样,最开始为了保持它的完美,穿它的时候连鞋都得是最干净的那双

和我一起经历了无数日常,上学放学,日出日落

总而言之,我已经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起它从我生活中消失的了

就像所有消失的日出日落一样

只是每次回家翻到它,我的心就会定下一点
觉得真好,它还在

我今天想,如果我回家,被老妈告知我的一堆没用的东西都被她扔了,我会是什么样子呢

会感觉属于自己的一部分死掉了一点吧

人就是这样,慢慢死掉的吧

什么是虚伪呢
我从他人身上体会到的虚伪,于是按下自己的虚伪
如果非要相处下去的话,只能视若无睹吧
可是怎样才能当做不知道呢
怎样才能说服自己呢

自己都相信自己是真的,自己都相信别人也是一样的

纯粹的爱真好啊,来时汹涌,毫无瑕疵
去势也充满了,遗憾,期待,盼望等等一系列还未完成的好在里面

后来就再没遇到了
也不是再没遇到
只是我的心刚好死掉的那一点,后来也没有遇到可以补上的了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