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

相遇 离开 又重逢

brave heart

随机到这首歌

不得不说音乐 是会改变人的

这首歌伴随了我和我弟弟在一起长大的全部童年

直到我稀里糊涂的离开了那个家

对于那时候的我来说,并不想离开那里

但是理由却不是因为那里多好

而是我害怕所有,一切未知的事物

对于童年的我来说,受到莫名的伤害是常有的事情

以至于我想尽办法让自己看起来和他人并没有什么不同

但是不一样大概就是不一样吧


如今听到这首曲子,我脑海中的画面太强烈了...

我才感受到那时我弟弟所感受到的一切

孤独

寂寞

不知所措

离别

突如其来的离别


那时候的我,接触了新的事物,有了新的期待

充满了希望,因此每每回去,弟弟说希望我能多住几天的时候

我都是一脸为难

我并不想再多呆


我想,开始失去什么,就意味着长大成人了

对于一些闯入生活中的种种

都能想

这是常态


直到今天,听回这首曲子

我才能够明白弟弟那时候的心情

日常是一成不变的

直到有天

一个人看动画片

一个人放学

一个人玩所有的玩具


一个人思念着一个不会再回来的人

却不知道为什么


喜欢一个人

却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自己也没有问过


只是知道 在过去的某天


她没有再回来过

评论

© 子午 | Powered by LOFTER